close
大家安安~我是毒蛙!

這是去澎湖玩~所發生的事情...








我只是第一次坐飛機....!!
不是間諜!!
不要抓我去關Q口Q!!!!!!

















超猛的啦!!!突然加速開警燈狂追小蛙!!
首腦跟亞亞這渾蛋.....
竟然躲起來了!!!!!!





都是首腦害的啦!!!!!( ̄皿 ̄///)
騙我說澎湖人都沒在戴安全帽!!!!!
這隻胖雞害我被抓!!!!
騎車請戴安全帽~不要學小蛙喔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粉絲專區】


『玄武石鑰匙圈』

這是在澎湖買的紀念品~
小蛙帶了幾個要送給網友!

想跟小蛙拿贈品,請點我喔!!

有興趣的話~就點上方連結參加抽獎吧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為了感謝~願意登入帳號,
幫小蛙的文章按『推』的網友!

小蛙每次發文後,
會在下ㄧ篇文章出現前,用程式抽一位留言者

小蛙會幫他畫,『專屬的大頭貼』
(如果沒有頭像或名稱,小蛙就自行發揮了)

就請多多支持!!*\(^o^)/*


這是上次的得奬者!

得獎者 35樓 lcouldt 請自行取用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