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大家好~~
我是愛摸魚打混的毒蛙!! 
這次要介紹~  首腦的親弟弟!!
【新角色】 喳喳虎
 
首先~我要感謝首腦!
他們一家人實在太有趣了! (笑)
小蛙都不用擔心沒題材可畫~
反而要擔心~要怎樣才能畫完 =w=+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 
 
有關  叮噹兔 的故事!
請點下方連結!!
 
【臣服在偉大的『天然呆』之下吧!!】
【我可以看你的內褲嗎?】
 


 
(因為他很吵...很黏首腦..)

 


 







 
他心想:(反正我也沒受傷.機車也沒事~就幫她一下吧!)








 
【點一下小圖】
更多內容都在裡面!!  
按鈕FB
(↑↑↑ 加入粉絲團~成為我征服世界的幫兇吧!!)   
 

  



(錢是向首腦借的..至今還沒還! 一W一+)   
 
【請按【讚】【推】來支持小蛙吧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